「自閉兒」辦生日聚會,班上同學卻沒有人到場!不過最後卻來了「一群有愛的陌生人」


當沒有一位同班同學現身在自閉症兒童Glenn的六歲生日聚會上時,這名自閉症小男孩所在社區的成員及一些警員們聚在了一起為他慶祝這個令他永生難忘的生日。

來自佛羅里達州聖克勞德的Ashlee Buratti邀請了她兒子Glenn班上的16名同學來參加他的生日聚會,但結果沒一個人露面,這讓她很崩潰。

雖然沒一個人回覆了他們的邀請函,Ashlee和她的丈夫John Buratti期待著會有一些人來參加他們兒子(患有癲癇和輕微自閉症)那定於2月8日的生日聚會。

Ashlee說,她兒子生日那天從睜眼那一刻開始就在期待著他朋友們的到來,當他得知沒有人會來他的生日聚會時,他哭了。育有三個孩子的Ashlee在臉書頁面上發洩了她的難過。雖然知道這樣做很蠢,但心碎的她還是忍不住這樣做。

結果她發的消息被一些人看到了,他們問她是否介意他們帶著他們的孩子去慶祝Glenn的生日。奧西歐拉縣的官員們也看到了這條消息,他們問出了Ashlee家的地址,並說會有一架直升飛機飛過他們家。

直升飛機在一小時之內到達了Ashlee家,飛行員還降低了飛行高度,Glenn還能看到飛行員在揮手。





最終,Glenn的生日聚會上總共來了15名兒童和25位大人,他們一起慶祝並分享了蛋糕,還給Glenn送了禮物,並一起在跳跳舞玩耍。

一位女士送給了小壽星一輛自行車,其他人都買了玩具。Buratti說一位男士還帶著相機過來拍了照,之後將照片送給了他們家。



Glenn的生日並未止於週日。Ashlee沒有告訴兒子當地警員和消防員會在2月11日過來為他慶祝生日,這給了Glenn一個驚喜。消防員們還開著消防車過來了,這些人祝他生日快樂之後還帶著他遊覽了消防車、巡邏警車、摩托車和特警隊汽車,並用更多的禮物包圍了他。




想到這一切都是那些沒有露面的人帶來的,Ashlee就忍不住感謝他們。Glenn的父親也深受感動,他把聚會照片發到了網上,並感謝了每個前來參與聚會的人。

Glenn聚會過後一週,Ashlee仍然沒有收到Glenn同學父母的任何消息,不過她還說想感謝所有幫助她兒子慶祝生日聚會的陌生人。

Buratti認為對於自閉症兒童來說,他們的生日聚會出現這種情景並不奇怪,全世界父母在孩子生日前後都很焦慮。她說:「我的意見是不要放棄。也不要自主地認為人們會忽略自閉症兒童或者推開他們。把人往好的方面想。」
資料參考:http://goo.gl/m3iA9h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