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被「鬼手」推倒?英國家庭錄像拍到令人怵目驚心的一幕,全家心驚膽顫!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1歲的小女孩Lexi Hood和爸媽在家裡玩躲貓貓的遊戲,爸媽覺得她的樣子很可愛就拍起了錄像。沒想到,站立在電視機前的Lexi,突然像被一隻無形的手拽著倒退了幾步後,跌坐在地上,可是她沒有哭,反而笑著對著空氣說:「頑皮的男孩」,把父母嚇了一大跳。


之後,Lexi的父母觀看錄像,越看越覺得可怕,爸爸告訴記者,Lexi雖然只有一歲,但走路和站立都很穩,不可能出現錄像中那種自己摔倒的情況。這件事發生後,Lexi的父母路過空房間時,都要往裡面看看才敢走過去。聽到家裡發出一些聲響時,都不免聯想那會是什麼,看家裡各處時,也不自覺的會多看幾眼。


感覺家中有鬼的滋味一定很不好受,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影片,你們覺得是鬧鬼嗎?

資料參考:http://goo.gl/6Hjo6J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