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宗早知我們看不起病,老早就留下了這方子!


老祖宗早知我們看不起病,老早就留下了這方子!

1、治療腦梗的:

腦袋里長腫瘤,腦梗等癥狀,大醫院治療一般都得開刀,大歲數了的人風險太大,但是少數民族——白族的人根本不當回事,說有什麼呀,你弄7.8斤曬乾的橘子皮作枕頭,天天枕著它就行了。

所以記住哦,干橘子皮枕頭天天睡治療腦腫瘤和腦梗有奇效。

2、肝上長了腫瘤:

有一農村人窮,家裡三千元都出不起,結果村裡一個老人告訴他說,你還不去河灘水邊上,去找〝水蔥〞去。

〝水蔥〞,據說是水里長的蔥,從小生活在城市鋼筋水泥的人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現在河流污染嚴重不好找了。找到水蔥曬乾後煎水喝,一喝就喝一個月,肝部就不疼了,好了。

3、菌痢:

夏天吃東西不注意尤其小孩拉肚子不止,消炎輸液效果都不堪理想。年長的人告訴你:產婦糖就是紅糖,沸水沖開,大蒜切成碎片,待水可以喝的時候一起服下3—5小蒜片就可。

立馬見效,一般2–3次就痊癒且數年不復。

4、流鼻血:

小時候很多人都有個毛病,就是經常早上一醒來發現枕頭上都是血,晚上流鼻血了。平常也容易一碰就流鼻血。有一個赤腳醫生說,用紅糖水煮精瘦肉,然後連湯帶肉吃下去,這樣就能好。

5、頭髮稀少或者掉頭髮:

這是湖南一個老中醫開的一個方子,不僅有效,關鍵是這個方子非常便宜:一共是3種藥:魚肝油,胱氨酸,維生素B6。都是一塊多一瓶,都是一天3次,按著瓶上說明吃幾片去吃,記住,3瓶一塊吃,不要斷。效果絕對好,比可貴的其他藥有效得多。

6、耳朵裡老是癢:

這個更簡單:用棉簽蘸酒精或高度酒在耳朵裡擦下,立解。

7、皮膚病:

大多數的皮膚病都可以用土豆治好。把土豆切成薄片貼在患處就行了,或者把土豆榨出的水塗患處。記住嚴重的要堅持幾天才行哦。

8、治慢性胃炎:

堅持用黃瓜藤燒水喝,會治療胃炎,很多朋友試過,很有效。

9、治癌偏方:

這個方子完全是食物,放心喝就好了,有病冶病無病強身:牛膀、香菇、白蘿蔔、白蘿蔔纓子各佔4分之一,熬開了當水喝。喝了後PP會很多,呵呵!這個方子沒有具體針對哪種癌證。治癌的藥裡都有一種香菇多糖的成分,來源於香菇。藥療不如食療,藥物都有其偏性,但食物是取其平和之性兼補元氣。而且得這個病的人還要堅持鍛練身體,自身生出正氣來抵禦癌細胞。不能光依靠藥物。

10、小孩招邪氣:

煮一坨雞蛋,把蛋殼和蛋黃去掉,留下蛋白,包一個銀戒指之類的小銀器在裡邊,再在外邊裹一層布,搽脊椎骨和關節內側。病馬上就好了,打開蛋白,就能看見銀器已經變黑。

註:不要吃那個蛋白,能埋掉最好:要是被小動物吃了的話,那小動物會生病的。

11、夜盲:

以前眼睛晚上看不清,白濛濛的,可能叫夜盲,醫生包了,菊花,枸杞,鮑魚的殼(打碎一塊一塊的),然後加點羊肝,沒就豬肝,用水煮,沒喝多久就好了,喝起來香香的,好有效!

12、治療咳嗽:

這個咳嗽多發生在秋末冬初,遇到冷空氣咳不停。沒有痰,只是乾咳。用黃蒿拌上雞蛋,攪勻。用香油來煎雞蛋。然後趁熱吃掉,睡覺,發汗。第二天就好了。注意,吃了藥再渴也不能喝水。否則無效。

13、治療痔瘡:

原料就是用東北野生黑木耳,超市有賣的。泡開洗凈,放在水裡煮沸,一次200CC,喝個三兩天,一天兩次,就完全好了,再也不會複發。

14、眼睛長麥粒腫:

用黑色的縫衣服的線在另一側的中指根上纏上幾圈,就好了。

15、紅眼病:

用飛來榕的葉子燒水洗眼,另加黃糖內服一碗,三天!根除!

16、眼睛上火:

或者電焊後,或者紅眼病:有時滴眼藥水效果很慢,最好的辦法用剛生了小孩的女人的奶水滴到眼睛上,效果很好,更快。

17、孩子用過的偏方治長期咳嗽:

咳嗽了很長時間,就是好了還咳嗽,老是不好。這個可以這樣:睡前用香油炒草雞蛋,連吃,一直到不咳嗽,一般連吃一個月就可以。

18、治療便秘:

吃南瓜或者紅薯,第二天大便就順暢了。

19、永久治腿抽筋的方法:

燈芯草一把,燒成灰後沖水喝,一次就可以了。

20、小兒肺炎:

一方:魚腥草燉荷包蛋。

二方:沙參燉雞蛋,沙參20克左右,先放少許水泡,泡軟了切小片,注意泡過的水不要倒,和沙參片,雞蛋一起燉,雞蛋打散,放點冰糖,一小時就行。此方源自廣東,一個星期燉一次吧

21、治療扁平疣:

新鮮長條紫茄子,切下茄子蒂把,放在炭火上烤熱,趁熱擠出蒂把的水,使勁擦扁平疣,神效!

22、孩子吃多了,拉稀:

俗話說:〝撐著了〞。〝傷食了〞。有一方子特別靈:芝麻醬+蜂蜜。

23、提供一個止打嗝的方法:

打嗝不止的時候站著把腰彎下來,保持這個姿勢喝水(玩笑話就是撅著屁股喝水),再站起來,就不打嗝了。非常管用,屢試不爽。

24、治高血壓:

(1)香蕉皮30克,曬乾水煎喝,每日3次,一個效。

(2)用中藥羅布麻,開水沖喝,每日15克,半月見效。

(3)銀杏葉每日15克,用開水沖喝下,半月見效。

25、治低血壓:

甘草20克,桂枝,肉桂各40克,將以上藥物混合後當茶沖泡服用一週。

26、治血脂稠:

(1)枸杞子10克,何首烏,草決明,山楂各15克,丹參20克,水煎服,每日兩次,四個療程治癒,(七天為一個療程)

(2)山楂。銀杏葉。絞股藍各15克,泡茶喝。連服四療程(半月為一療程)

27、臉上黑星(雀斑)

元荽(又名香菜),煎湯,一天洗三次,一個療程治癒。

28、治腳汗。腳臭:

白蘿蔔煮水,每晚熏洗雙腳30分鐘,連洗半月治癒。

29、治腳氣:

韭菜一斤,煮水十分鐘泡腳,每日一次,每次20分鐘,三天除根。

30、治神經衰弱:

浮小麥50克,乾草24克,大棗20克,酸棗仁30克,混合。水煎服,每天一次,半月治癒。

31、立治牙疼:

白酒一兩,松香15克,泡2小時後用棉花沾酒放在牙疼處,咬緊。5分鐘不疼,蟲火寒齊清。

32、根治牙疼:

螞蜂窩。紅糖各1兩,兌兩碗水,煎剩下一碗半時讓患者喝下,三十年不疼。

33、治口腔炎:

西瓜皮曬乾,烽炒焦,加冰片少許研末,用蜂蜜調和塗於患處,特效。

34、治爛嘴:

用濃茶葉水,加少許食鹽,然後用來漱口,一天三至五次,三日治癒。

35、治咽炎:

海帶洗凈,燙一下取出,用白糖醃二日後吃,每日三次,每次30克,一付。輕,兩付好,三付除根(一斤海帶,一斤白糖)

36、治中耳炎:

韭菜根一兩搗爛,擠出水份,加入少許冰片,滴耳,特效。

37、治感冒:

香菜一把,蔥白連須5根,生薑10片,水煎,加紅糖一兩,趁熱服,一天兩次,一天治癒。

38、治偏頭疼:

生蘿蔔汁適量,用法:仰臥注入鼻中,左痛注右,右痛注左,神效,如加冰片少許更妙。

39、治頭痛:

白芷4克,冰片2克,細辛2克,研成粉捲入紙筒放藥粉燃著,用鼻吸入煙氣(神經頭痛)

40、治陰癢肛癢:

500克,鹽5克加熱洗,一天三次。

41、治鼻出血:

(1)左鼻出血從右耳吹氣,右鼻出血從左耳吹氣,可立即止血。

(2)用頭髮燒成灰吹入鼻孔立止(男用母發,女用父發)可根除。

42、治鼻炎:

蒼耳子30克,輕輕搗爛放入小勺內,加香油50克火煎,將蒼耳子碎渣撈出,用油滴鼻子,一天35次。

43、治青光眼:

向日葵盤(去籽)3朵,斬碎水煎一半內服另一半熏洗眼部半月治癒。

44、治青春痘:

用蒲公英2兩,熬水喝,一天一付,半月治癒。

45、治黑斑:

當歸半斤,煮水一碗,用此水抹患處,半月見效。

46、治肩關節周炎:

生薑一兩,芋頭二兩,去皮搗爛如泥,用布袋裝好貼患處,一天兩次,四個療程治癒(七天為一個療程)

47、治膽囊炎:

玉米須30克,蒲公英,茵陳各15克。水煎服,每日三次,一個月治癒。

48、治腸胃炎:

木瓜100克,扁豆100克,兌水煮熟吃豆喝湯,一天兩次,半月除根。

49、治類風濕性關節炎:

辣椒2兩泡白酒2斤,泡七天後洗患處,一天三次,半月治癒。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