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拍下一個少女從吸毒到戒毒的影像日記!好可怕!


2010 年當吸毒少女 Stephanie 決心戒掉毒癮時,她向攝影師 Tony Fouhse 求救,只會拍照的 Tony 決定用影像記錄來陪伴她走過戒癮期的低潮和焦慮……

在 Tony 鏡頭下,所有影像皆以女孩肖像為主,直接展示她身心狀態的變化,她曾經那樣的破碎而不安。

除了肖像,Tony 還會拍下少女手寫的紀錄,這讓照片更真實,而不只是有距離的攝影。

正是這些完全紀實的、看起來觸目驚心的照片,讓我們真實又殘酷地目睹了吸毒成癮者的世界。


Tony 說:「我相信任何事件背後,一定有許多複雜原因,但人們有選擇前往正確道路的機會。透過我們的參與,真的讓少女逃離了藥物成癮、濫用毒品的萬丈深淵。」


經過九個月的密集攝影和治療,少女 Stephanie 最終戒毒成功,她也漸漸擺脫了絕望和恐懼,慢慢充滿希望。

最終這些影像也發行成冊,名為《Live Through This》。它不僅是一次誠實的記錄,也給到更多人警示和希望。

攝影師 Tony 和 Stephanie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