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做事沒效率? 這支影片告訴你原因

Why moms get NOTHING DONE

 

不少媽咪總是覺得家務怎麼做都做不完,整理的東西卻像是無止盡般的不斷重複。有時候不是媽咪們沒認真做,其實是家裡的小寶貝在辛苦的媽咪背後,幫了小小的倒忙,小天使化身成小惡魔,絕對會讓媽咪們感到好氣又好笑。有國外網友拍攝一支影片,想讓人了解為何媽咪做事總是沒效率,希望看完的朋友都能理解偉大媽咪們的辛勞。

國外部落客媽咪安德森(Esther Anderson),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寫實的講解為何自己的事情永遠做不完。影片中安德森不斷將摺好的衣服放進衣櫃中,但背後的女兒卻不斷將衣服從櫃子中拿出來,甚至還直接爬進衣櫃裡。打掃的時候,好不容易將灰塵集中在一處,下一秒女兒就玩起灰塵。而洗衣服,小孩會一直玩洗衣機的門,趁拿衣服的時候,將門推上,甚至把衣服不斷從洗衣機中拿出來。

當媽咪辛苦收拾小孩玩具後,一轉頭女兒已經把先前整理好的玩具全部倒出來。好不容易把玻璃擦乾淨,小孩的臉馬上就貼上去,辛苦擦的玻璃又要重頭再來過。當然小孩最拿手的,就是不斷的弄髒自己,讓媽咪清的是無可奈何。最要命的是,寶貝們可能在搗亂過後,還用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無辜的看著妳。只能說,偉大的媽咪們都辛苦了。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