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頂尖醫​​生談癌症-太珍貴了! ! ! 醫療界不能說的秘密...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以下的內容100%真實,請您一定耐心看完。從醫15年來,我也反復告訴病人這些事實。但是沒有人願意去聽,更沒有人願意去相信。或許,我們的同胞們真的需要清醒了。說的直白一點,癌症治療其實就是一種賺錢手段,就是一項創收產業。據估計,癌症治療每年在全球賺6000億美元,其中,單在美國年賺1200億美元。


怎麼才算是成功的抗癌案例呢?美國癌症協會和美國大學腫瘤學和血液學給出的答案是凡是經過治療能多活5年的癌症患者都可以認為其抗癌成功。同時雙方都坦言“即使癌症病人不接受任何治療也有可能撐7到10年。”當然,只有我們醫生才能拿到這些雜誌。不是你們——癌症病人。


據統計,替代療法治愈癌症的機率比傳統治療高十倍。注意:我這裡說的是“治愈”其次,牢記另一件事。腫瘤只是一個症狀。它不是引起癌症的罪魁禍首。從你患上癌症,到你抗癌所受的煎熬,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所謂“科學”。解鈴還須繫鈴人。別再盲信科學,到時你的病也就自然好了。


此刻的我正在與癌症進行第三次惡戰。在癌症發作之時,我並沒有接受任何化療、放療或者手術治療。白血病、非霍奇金淋巴瘤我都一一挺過來了。現在我大腦裡又長了成膠質細胞瘤,醫學上認為這種腫瘤是腦瘤中不可治癒的。 5個月前,醫生的診斷結果給我判了死刑——我還有僅僅10個月左右的壽命。


在抗癌期間,我一直服用中藥、大劑量的維他命C;接受針灸、脊椎按摩療法、順勢療法;嘗試不同的膳食營養搭配。沒錯,剛開始我的病情惡化。癌細胞迅速轉移到我的淋巴結、肺部和骨骼上。但是,到這個週,我可以很高興的說我的淋巴系統和骨骼上的癌細胞已經消失殆盡。先前我肺部的6個腫瘤,現在只剩下2個了。腦中的腫瘤也縮小很多。我從來,從來沒有接受他們所謂的化療、放療或手術治療。
 
 
這裡有個非常有趣的數據。當然,普通人根本得不到除非你是醫生。每年都有1000多名主治癌症的醫生被診斷出癌症。但是只有不到10%的人選擇接受他們給病人進行的那套治療方案。這有點像另一個赤裸裸的事實——不到25%的兒科專家會給自己的孩子接種疫苗,因為因接種而導致猝死和各種副作用的風險遠比患病本身的風險高得多。這不是在哄你,這是事實。
醫學關乎的是金錢,不是你的健康。不幸的是,它卻愚弄了眾人,特別是老年人、殘疾人及窮人。他們糊里糊塗的陷入圈套,早早葬送了自己的性命。與此同時,那些百萬富翁們正乘坐著私家噴氣式飛機駛往歐洲,甘願花大把的鈔票接受替代療法並且重獲了健康。
 
 
替代療法總是很靈嗎?不,當然不是。在這世界上沒有盡善盡美的事物。但是替代療法值 得你一試。除非你大限已至,否則你絕對不會因為接受了替代療法而死去。話又說回來,如果真是你的時間到了,即使華佗在世也無濟於事了。然而替代療法卻能保證你生前最後的生活質量。雖然那些接受替代療法的癌症病人們最終也難逃疾病的魔爪,但是至少他們可以在彌留之際與家人相聚,有的甚至還能認出自己的家人。他們並不像那些接受了化療、放療的病人那樣骨瘦如柴,更不像他們那樣在生命的最後幾天連家人都辨認不出來。


那些接受傳統治療的病人晚期被癌症蹂躪的慘不忍睹。有時,甚至連你都不敢確定躺在你面前的是不是那個從前精神倍棒容光煥發的他。他們所承受的身心之痛是我們永遠也體會不到的。但是,帶給他們的,是一次次的失望,是醫生一次次的搖頭感慨:“呃……情況不太樂觀啊,我們還得加強對你化療放射的力度。”


這一切的罪惡性在於你的醫生明明知道這套把戲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卻依舊把你推向萬劫不復之地!

在我成為醫師的那一天,我對自己、對上帝鄭重宣誓。我也一直以身踐行。我並沒有因為當醫生而功成名就發家致富,因為我拒絕與其他醫生同流合污,宣揚那一無是處的傳統療法。

真心希望你們能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你的生活,很有可能,會因此不同。

約克坎特雷爾, 醫學博士,心理學博士。多年以來,人們一直被灌輸“化療是治療癌症的唯一途徑”的思想。直到現在,約翰霍普金才最終決定告訴你們這裡還有一種替代療法。



來自約翰霍普金的有關癌症的最新信息

1.每個人的體內都有癌細胞。在常規測驗中這些癌細胞並不會檢驗出來直至他們滋生到幾億個。當醫生告訴癌症病人經過治療他們體內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其實,這只意味著化驗沒辦法檢測出癌細胞,因為它們的數量還沒達到可檢測到的程度。

2.在人的一生中,癌細胞會出現6到10次不等

3、當一個人的免疫系統抵抗力強的時候,癌細胞很容易被殺死從​​而阻斷了它繁殖、形成腫瘤的可能性。

4、當一個人得癌症時通常也意味著他有營養不良等問題。這或許是來自遺傳,但是其中也有環境、飲食、生活習慣等因素
的影響。

5、要想擺脫營養缺陷綜合症的困擾,你需要改變飲食結構,多吃些營養豐富的食品;一日4到5餐並且在裡面添加增強免疫力的物質。

6、所謂化療就是殺死體內那些繁衍迅速的癌細胞。但是,與此同時,它也扼殺了骨髓、胃腸道中迅速生長的健康細胞,並嚴重影響五臟機能。

7、放療在摧毀癌細胞的同時也對健康的細胞、組織和器官造成了灼傷、疤痕等不同程度的損害。

8、在化療和放療的初期,腫瘤在尺寸上是有縮小的趨勢的。然而,治療效果卻和治療時間不成正比。化療、放療的時間眼
看著一天天增長,​​腫瘤卻還在病人體內肆意妄為。

9、當體內因長期化療、放療積聚了過多有毒物質時,免疫系統的防禦能力就會大大下降甚至徹底崩潰。因此一點點小感染或者並發症就足以讓癌症病人搭上性命。

10、長期的化療和放療會使癌細胞對其產生免疫,這時候要想摧毀癌細胞也就難上加難了。那手術治療呢?很抱歉的告訴你,它極易引起癌細胞的轉移。

11、癌細胞的快速分裂和生長需要大量能量,因此控制癌症病人營養的攝入,即醫學界所指的“餓死癌細胞”也是抗癌的有效方法之一。

附錄:助長癌細胞繁殖的食物
A.像甜味劑這些用糖精做的糖分替代品對身體都是有害的。食用起來更為安全放心的是像蜂蜜、糖蜜等產品。但前提是一定要控制攝入量。我們平時家裡吃的食用鹽都是因為添加了某種化學物質才呈白色。所以,用布拉格的氨基酸或者海鹽來代替它會比較好。

B.牛奶能促進體內粘液的分泌,尤其是促進胃腸道內粘液的分泌。而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就是粘液。所以癌症病人要果斷戒掉喝牛奶的習慣,通過喝不含糖分的豆漿來餓死癌細胞。

C.癌細胞適宜生長在酸性環境中。以肉食為主的飲食是呈酸性的。所以最好的飲食結構是多吃魚,適當搭配一點肉食,如雞肉。肉裡面也含有抗生素、生長激素和寄生蟲,這些都對人的身體健康有負面影響,對癌症病人更為不利。

D.如果你每餐80%是由新鮮的蔬菜、果汁、全麥、堅果和適量水果構成的,那麼它們可以為你身體營造鹼性環境。其它20%可以吃些豆製品。新鮮的蔬菜榨汁可以提供能被人體迅速吸收的活性消化酶並能在短短的15分鐘之內到達細胞內,從而起到滋養細胞、促進健康細胞生長的作用。想要獲得活性消化酶來幫助細胞生長的話就喝點新鮮的蔬菜(大多數蔬菜都可,豆芽也可)榨汁吧!此外,每天吃2到3次的生菜也對健康有益。消化酶在104華氏攝氏度(40攝氏度)的高溫下會失去效力。
E.遠離咖啡、茶、巧克力這些咖啡因含量高的產品。含有抗癌物質的綠茶倒是個不錯的替代品。至於飲水問題,為了避免自來水里的致病物質和重金屬,最好是喝純淨水或者過濾水。不要喝蒸餾水,它是酸性的。

12、肉類蛋白很難消化而且需要消耗大量消化酶。未能及時消化的肉類滯留在腸道內時間過長,進而腐爛,對人體健康造成更大威脅。

13、癌細胞壁被一層厚厚的蛋白質包裹著。不吃或者少吃肉可以減少消化酶的消耗,從而使消化酶更集中的攻擊癌細胞的蛋白質細胞壁。與此同時,號稱體內“殺手細胞”的各個細胞也可以及時的吞噬癌細胞。

14、一些能增強免疫力的膳食補充物可以使體內白細胞殺死癌細胞。其他像維他命E的補充物能產生,或者能即使清理已死亡、受損或沒用的細胞。

15、癌症是一種考驗人們心靈、肉體、精神的疾病。積極樂觀的精神狀態會幫助戰鬥於癌症最前線的病人們痊癒而歸。相反,憤怒、無情、刻薄卻會使身體進入到高度緊張且呈酸性的環境。所以,讓我們學著去愛去寬容吧!去放鬆去享受吧!

16、癌細胞不能在有氧環境中生存繁殖。每天適量運動、深呼吸都可以使更多的氧氣進入細胞內。 “氧氣療法”是另外一種運用在抗癌上的手段。


1、切勿將塑料容器放在微波爐中加熱。
2、切勿將塑料瓶裝水放在冷藏箱裡冷藏。
3、切勿將覆蓋有塑料保鮮膜的食品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以上三條信息是約翰霍普金最近發表在通訊上的。可別小瞧它們,它們現在在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廣為傳播。二噁英能導致癌症,特別是乳腺癌。它對我們體內細胞的的毒性作用相當強。千萬不要將裝著水的塑料瓶放在冰箱裡冷藏,因為塑料瓶會在此種條件下釋放出二噁英。最近,城堡醫院的人類福祉項目負責人愛德華弗吉莫特博士在一次電視節目裡詳細闡述了這個安全隱患。他提到了二噁英以及二噁英對我們人體健康的負面影響。他說我們不應該將盛有食物的塑料容器放入微波爐加熱。尤其是不要加熱油脂類食物。因為在高溫、脂肪、塑料的三重作用下,釋放出的二噁英迅速進入食物內並最終通過飲食渠道進入人體細胞內。同時,他建議我們用玻璃容器加熱食物。像唐寧瓷器、派萊克斯耐熱玻璃器皿、陶瓷器皿等都是很好的選擇。都是加熱食物,用玻璃容器不會產生任何二噁英,何樂而不為呢?類似的像電視晚餐、速食拉麵都應該被扔掉換上其他容器。紙類容器看起來不錯但是你並不知道裡面到底含有什麼物質。所以用像鋼化玻璃、唐寧瓷器的這種玻璃類容器相對更安全些。愛德華博士還提醒我們前些日子一些快餐廳用紙質類餐具代替了泡沫餐具的一大原因也是二噁英問題。
請把這篇文章轉發給你E-mail地址欄裡的每一個聯繫人……

同時,愛德華博士也提到了像賽綸(一種美國品牌)這類塑料保鮮膜,當它們覆蓋在食物上並被放入微波爐加熱時,其危險性不亞於將塑料瓶裝水放在冰箱裡冰鎮。當食物在微波爐裡烹製時,高溫使塑料保鮮膜上的毒素融化並滴落到食物上。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將紙巾覆蓋在食物上。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