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讓你當小三的才是好男人!(女人必看)

他說他跟他老婆已經很久沒有說話了,他說他對他老婆早就沒有感覺了,他說都沒有人肯了解他,他說他覺得好寂寞好累......這些話是男人們最愛用也最常用的「騙術」。因為女人一向心軟,尤其這位看起來一表人才又有點錢的男人這樣「誘惑」你的時候,很容易就上當了!你開始聽他訴說他的悲慘婚姻,你開始從同情轉為憐惜,然後又轉為心疼然後變成愛情。這些早在那些披著「好男人」外衣的「壞男人」心裡盤算好的,就等你一步步掉進去!等你上了他的當,上了他的床,莫名其妙變成小三的時候,你才會知道自己「原本沒想到會這樣」。


為何好男人都結婚了?既然都結婚了你能愛嗎?很多時候,男人會以各種理由藉口欺騙你的感情,讓你「相信」他多好多值得被愛,但是遇上了錯誤的時機。接著一堆傻女人便圍上了......

好男人很搶手,當然不愁沒人愛。可是,一段感情沒結束就開始下一段感情的男人,根本和好男人沾不上半點邊。外遇故事我實在聽過太多,男人對外面的女人訴苦自己在原本的感情裡如何不快樂,又對原配推詞是外面的女人單相思,最後兩個女人都以為自己是他生命裡的仙女,可以解救他於水深火熱的婚姻,你們披頭散發捉對廝殺,他左擁右抱還說自己無奈、無意傷人。

背叛就是背叛,又沒有人拿槍指著他的頭,威脅他非得出軌不可。男人想出軌的時候,藉口多如狗毛還沾滿狗血。什麼“她說分手她就要自殺”、“我爸媽說我不娶她就要跟我斷絕關係”。演技勝過十座奧斯卡得主,平時威風八面的大男人突然下跪痛哭抱著你的大腿哀求。什麼爛招數全使出來,由不得女人不心軟。

是,那些理由不一定完全是假的,那些困難可能真實存在。但是,那隻表明了一件事:在他心裡,你的價值尚不足以讓他為你奮鬥。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想出一百萬種辦法解決他與別人的糾葛,他會對父母大吼“就算要斷絕關係我也要和她在一起”。當然,沒有人有權利要求另一方犧牲,如果他為你搞出情殺或失去親人,那種損失你給他瞞出來的愛也賠不起。如果你願意沒名沒份的跟著他,他也就覺得沒有給你名分的必要了——既然可以免費得到,誰還願意掏錢付帳?

任何錯誤自己都得擔負一半責任,很多女人會變成第三者,實在錯得有些冤枉。她們並非心思不正、專搶別人男人,更不只是被男天花亂墜的藉口蒙蔽。最大的淵藪是她們誤以為新世代女人的灑脫就是不為名份、快樂就好,於是就這麼把愛情最重要的認可證明書拱手放棄。的確,現代女人有經濟能力,不靠男人養活,能為自己做主,不需男人負責。戀愛純粹是為了戀愛,而非賴上一個男人找長期飯票。

但一個連給你名分的誠意都沒有的男人,哪有可能給你快樂?他公開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不表示你們會永遠在一起,但至少代表“他有為你拒絕別的機會”的誠意。他讓他的父母朋友認識你,不表示這些人會喜歡你,但至少代表“他有讓你進入他的生活圈”的誠意。他願意在配偶欄填下你的名字,不表示你們一定會白頭偕老,但至少代表“他有和你共度一生”的誠意。或者說現實點,有名份才有吃醋的立場,不是嗎?

我贊同女人獨立自主,我也認同名份並不能保佑愛情永生。但一個男人不肯承認你的官方地位,卻說愛你要與你上床,你怎麼能信呢?男人上酒家的錢就是靠這種自以為灑脫的傻女孩替他省下來的。事實上,好男人那樣稀有,可能是別人家的,但是他如果真的愛你,他會從別人家“主動”走到你家來。而不是讓你尊嚴盡失顏面掃地的去偷去搶​​,更不是和你在外面溫存後,拍拍屁股又躲回別的女人背後。

那不是好男人,那是縮頭的烏龜。從一而終的愛誠然可歌可泣,可是那畢竟需要一點運氣。

好男人當然有追求更適合他的女人的權利,好男人當然可能變心,但,好男人不會出軌。因為他們懂得尊重每一個女人,都有完整被愛的權利。你當然可以當新世代的女人、你可以瀟灑、你可以獨立。但不為名份,真的無法證明你的灑脫。因為真正聰明的現代女人,不會削足適履,真正有自信的女人,不會靠割地賠款放棄名份,來換得男人的垂憐。你的灑脫,不該只為你換得一段有實無名的戀愛,你的堅強,不該讓你連傷心都要被罵吧。

女孩們,清醒點!他或許是好男人,但只要是結婚了的都與你無關!別再傻傻當個任人玩弄的小三了。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