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嬰兒天生就沒有大部份內臟,她的胃、腸道和卵巢都是在體外。最後她…

艾比出生時是一名早產兒,每一位嬰兒該有的內臟但她沒有。相反,她的胃、腸道和卵巢都是在體外的。這是她在醫院裡的一場不可思議旅程,總之,她經歷了手術、感染、種種難題以及住院的生活……結果這個小生命最終會變成怎樣?立即看看她的故事:

▼艾比早產於第33個周,隨之而來的是一種很糟糕的被稱為腹裂的病情。她的內臟都在她身體的外面。


▼她出生的醫院是距離家有10個小時的路程。


▼在加護病房住了9天之後,艾比接受了縫合她身體的手術。她開始通過一個中央線來進食,儘管醫生也不確定她的腸子會怎樣發揮作用。


▼經過了很長時間的等待,她的媽咪終於能成功地給她換下第一塊骯髒的尿布。她簡直開心極了。


▼艾比和她可愛的哥哥第一次見面。


▼艾比是一個如此特別的小女孩,她一出生就長著牙齒,真是太可愛了。


▼艾比的旅程是艱難的,但她擊退了傷口感染並且努力變得健康起來。


▼現在她很快就能回家啦。


▼還有很多份愛在等著擁抱她。


她成功活了下來!覺得感動嗎?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分享這個故事,歡迎小艾比來到這個充滿愛的世界吧!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