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怎麼辦?葡萄乾居然有幫助!

導讀:孕吐是懷孕早期反應最常見的症狀,發生原因可能與母體內絨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有關。一般精神敏感的發生嘔吐的比率更高。治療孕婦嘔吐的方法有哪些?

孕吐怎麼辦?葡萄乾對孕期嘔吐的幫助

婦幼專家認為,葡萄乾內含大量葡萄糖,對心肌有營養作用,有助於冠心病人的康復,由於鈣、磷、鐵的相對含量高,並有多量維生素和氨基酸,是老年、婦女及體弱貧血者的滋補佳品,可補氣血、暖腎,對貧血、血小板減少有較好療效,對神經衰弱和過度疲勞有較好的滋補作用。

葡萄乾還是婦女病的食療佳品:

✪ 葡萄乾30克加大棗15克加水煎服,可治胎動不安;
✪ 葡萄乾30克加南瓜蒂加水煎服,可治胎氣上逆引起嘔吐;
✪ 葡萄乾30克加生薑10克加水煎服,可治營養不良性水腫;
✪ 葡萄乾30克加去皮和芯的蓮子90克熬煮,或葡萄乾、荸麻根各30克加蓮子60克水煎服,均可治胎動不安;
✪ 葡萄乾可加糯米、白糖製成葡萄粥,能益氣血、強筋骨、除煩渴、利小便,適於治療氣血虛弱、肺虛咳嗽、小便淋瀝、浮腫等。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