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產後減重成功,美麗復出~化身飄逸女神


騰訊娛樂訊 大S自2011年9月為電影《大武生》宣傳後,就宣佈全面息影,為生孩子努力,兩年後終於如願產下一女。10月30日晚,大S在自己的微博上傳了一張化妝的照片,並寫道「終於開工了!恍如隔世啊!(配合造型裝飄渺)」照片中,大S頭戴銀色頭飾,畫著淡妝,表情非常冷豔。


網友紛紛留言「終於復出了!等了好久好久!」「玥兒誰帶呢」「這表情是捨不得和小玥兒分開嗎」。

半月前放話:再減10斤就復出


大S曾有美容大王之稱,曾為保持身材想盡奇招,但產後至今已經6個月,身上的肥肉卻沒有她想像中的好消除,也很少在微博放上正面照,她曾經放話:「今天老娘敢生,還真沒想到會瘦不下來。」10月13日,有粉絲直問她「何時復出?」沒想到大S不久在下面回應「再減5公斤!」如今大S宣佈復工,想必是已經成功減下10斤。


參考資料:http://goo.gl/RW3c3G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