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子鬼魂共同生活3年…終於看完了…淚崩...!!好心碎…請珍惜身邊人…


妻子出意外死了…但她的靈魂突然出現家中,
開始旁若無人般地生活,從三年前得痴呆症的那天開始,像重播般過著…
我辭了工作天天看著她…
才知道她的生活是這樣過的…她洗碗、做家事,孤單一人在家…
直到出事的那一天…原來她是這樣走的…

這篇漫畫,看到一半就淚崩了!


妻子最後說我好想你,代表她還記得丈夫…
就算忘了一切,也不會忘了你…
請大家多珍惜身邊人,很多事等不了人,很多人或許這次再見後…就不會再見…


為避免上面故事的悲劇,火災時要如何逃生??
千萬別躲浴室!!


之前網路流傳一封「火災時浴室是逃生最好的選擇」這是非常錯誤的訊息請各位好友盡快將此正確的資訊分享出去,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遇到火災時該如何逃生?網路近來流傳「排水孔保命法」,教民眾躲到廁所,吸取排水孔裡面的空氣,可以增加獲救的機率。看似很有道理,消防局人員卻表示,這根本是個錯誤觀念。

當民眾被困在火場時,假如躲在廁所反而會讓自己陷入危機,因為廁所空間小,一下子就充滿濃煙,而濃煙的溫度高達3~4百度,躲在裡面就像甕窯雞一樣,更容易致命。
















1.近15年來,為了平常不讓水管內的臭味漂入浴室內,排水孔都裝有「存水彎」的裝置,為的就是不讓空氣流通,所以排水孔是不會有「新鮮的空氣」的!

2.近年來,世界各國浴室的門跟框不是木造就是塑鋼製的,非常容易著火!

3.浴室通常都有管道間,如果樓下著火,非常容易從管道間燒到樓上,煙也會上來, 這就是「煙囪效應」!

4.浴室天花板大多是塑膠材質,也是易燃品 ,由上而下的火舌與滴下來帶火的塑膠 也非常危險,不信的話,可以拿個塑膠袋點火試試看,應該不輸一支火柴與一 桶汽油!

5. 唯一的好處是有水可以利用(拿濕毛巾或是將大浴巾弄濕包裹身體,並摀住口鼻趕快逃生),但絕非是久留之地!

所以,請趕快把本消息傳給 收到錯誤訊息的人!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