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孩子玩手機!後果很嚴重...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已經普及的不能在普及了,可是,孩子玩手機的嚴重後果,家長們都知道嗎?

●孩子視力平均下降到10.4度近視狀態
●淚膜破裂時間平均為6.3秒(淚膜破裂時間其正常值為15-45秒,少於10秒為病態)
●平均每分鐘眨眼12.67次


孩子連續玩20分鐘iPhone


●孩子視力平均下降到43.8度近視狀態
●淚膜破裂時間平均為5.3秒
●平均每分鐘眨眼7.67次


孩子連續玩20分鐘iPad


●孩子視力平均下降到41.7度近視狀態
●淚膜破裂時間平均為5秒
●平均每分鐘眨眼4.67次


孩子連續看20分鐘液晶電視


●孩子視力平均下降到18.8度近視狀態
●淚膜破裂時間平均為6.7秒
●平均每分鐘眨眼9次


習慣睡覺前,玩一下手機,不經意間就會玩出大問題。在就寢關燈後,還在使用智能手機。手機強光直射眼睛30分鐘以上,造成眼睛黃斑部病變,導致視力急速惡化,特別是不可逆的黃斑病。


一旦得了黃斑病,就等於眼睛癌症,只有等著失明,因為現代醫學無法治療,更談不上治癒。關燈後看手機屏幕在黑暗中特別明亮,近距離觀看,高能量直射眼睛,直接傷害眼睛的黃斑部。


醫師表示,黃斑部病變多半是老年人出現的症狀,但最近患者卻有年輕化趨勢。大多都是智能型手機重度使用者。


請注意:熄燈後,不管是看手機,還是滑平板,不只黃斑部病變,初期會引發乾眼症,嚴重則讓白內障提早報到,甚至讓視力喪失,變成失明。病變初期,得接受鐳射或注射類固醇,才有機會治癒。


醫師建議,除了多補充葉黃素,最重要的是戒除使用手機的不良習慣。因為睡前忍不住滑一下,造成的恐怕是一輩子的傷害。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