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速效瘦腹操!小腹變平更有魅力

女子團體BY2透露高效減肚子減肥動作:每週平均上4天健身房,不能中斷超過3天,每次上健身房大約訓練2小時,包括踏步機、重訓、地板動作、伸展等,BY2說,不管男生或女生,身型線條都不能鬆垮、有肌肉更能魅力加分。



【仰臥起坐】

Step1:

躺姿,下背緊貼地面,膝蓋彎曲盡量與地面平行,雙手扶頭部兩側,頭部抬起預備。


Step2:

腹部收緊上身離地,腿不動,盡量使雙手手肘往前超過膝蓋後停留1秒回動作1,重複20下有助腹部緊實。


【剪刀腳】

Step1:

躺姿,雙手放地面,腹部收緊雙腿離地,先將右腳抬高約與地面成45度,左腳離地約與地面成15度。


Step2:

換左腳抬高與地面成45度,右腳與地面成15度,重複動作1至2共20次,下背需緊貼地面才能正確鍛煉腹部。


【上下抬腿】

Step1:

躺姿,雙手置身體兩側且手掌觸地,雙腿抬起,膝蓋打直盡量使雙腿與地面呈直角,抬至最高時下背仍要貼地。


Step2:

吐氣將雙腿緩緩放下但不觸地,重複動作1至2共20次,做完後在動作1、2姿勢分別停留10至15秒,可鍛煉上、中、下腹部的肌肉線條。


【平板式】

手肘彎曲呈90度,前臂貼地,腳尖點地撐起身體,後腦勺至腳跟盡量呈一直線,檢查臀部不可刻意翹起、腹部要收緊上提,才可正確鍛煉到腹部,停留60秒,可鍛煉全身肌肉線條。


【伏地挺身】

Step1:

膝蓋跪地,腳踝處交叉,雙手手肘伸直撐起身體重量,注意肩膀不聳起,腹部收緊,盡量使後腦勺至膝蓋呈一直線。


Step2:

雙腳維持不動,手肘彎曲使身體盡量接近地面但不可觸地,此時腹部仍要維持收緊的狀態。重複動作1至2共20組,可鍛煉腹部與手臂線條。


【背部伸展】

趴姿,雙腳與肩同寬,腳背貼地,雙手在雙肩正下方,伸直並以手掌撐地,上半身往頭頂延伸,腹部要貼地。若腹部離地應將手肘微彎使腹部接觸地面,才能正確伸展。停留10至15秒。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