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消除妊娠紋絕招大公開!這不是偏方,保證對您有用(看完就知道,請分享給大家吧)


妊娠紋產生的原因?

妊娠紋的產生既有自身的體質原因及自身產前保養的原因,也有遺傳原因。專家建議,避免妊娠紋要從平時的保養開始,注意孕前和孕後的保健工作。雖有70%~90%的孕婦會產生妊娠紋,但如果加強產前保養,則可以大大減少妊娠紋產生的機率,至少可以把妊娠紋的影響程度減到最小。

產後如何消除妊娠紋?

1、增強皮膚彈性

在懷孕期間要避免攝取過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應攝取均衡的營養,改善皮膚的膚質,幫助皮膚增強彈性。

推薦方案:

A、吃些對皮膚內膠原纖維有利的食品,以增強皮膚彈性。

B、​​控製糖份攝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C、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以此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

2、控制體重增長

在懷孕時體重會有所增長,每個月體重增加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應控制在11-14公斤。

推薦方案:

A、正確的喝水習慣會為你的皮膚彈性計劃提速。早上起床後,可先喝一大杯溫礦泉水,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臟進入工作狀態;清晨,排出體內垃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常被便秘所困,不妨在水中加些鹽。

B、​​調整飲食習慣,盡量吃新鮮水果,少喝果汁;喝脫脂奶,少喝全脂奶;喝清湯,少喝濃湯,多吃低糖水果,少吃餅乾和沙拉。

C、適度的運動或輕便的家務有助皮膚彈性恢復。對增加腰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等部位的皮膚彈性效果明顯。

D、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3、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妊娠紋防護產品

在懷孕初期就開始使用妊娠紋防護產品。懷孕初期使用能夠增強肌膚延展性,使肌膚充分適應孕期的體形變化,防止皮下纖維因過度抻拉而斷裂,從而有效減少妊娠紋出現。


4、適度的按摩

防止或修復妊娠紋,可考慮使用有收緊功效的產品,促進表皮細胞分裂生長,使皮膚緊緻、彈性、不鬆弛。有效改善妊娠期皮膚鬆弛、粗糙等現象。

進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膚彈性,配合除紋霜同時使用,不僅讓按摩更容易進行,並保持肌膚滋潤,避免過度強烈的拉扯。

建議新媽咪從懷孕3個月開始到生完後的3個月內堅持腹部按摩,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生成或淡化已形成的細紋。

5、薦消除妊娠紋的小偏方

雞蛋清甘寒,能清熱解毒,自古以來就經常外用,可以促進組織生長、傷口癒合,因此對於消除或者減輕產後妊娠紋,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具體操作如下:腹部洗淨後按摩10分鐘,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鐘左右擦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這樣可以讓皮膚吸收更好一些。還可以同時加入一些橄欖油,其中的維生素E對促進皮膚膠原纖維的再生有好處,維生素A、C對防皺也有一定的作用。

腹部敷好雞蛋清後,還可以用純棉的白條布裹在腰腹部,白天裹好,晚上睡覺時放開,第二天更換,因為蛋清有收緊皮膚的作用,這樣不僅有助於產後妊娠紋的消失,還​​有助於體形的恢復。
Blogger Widgets

☯ 非看不可 ☯